首页 《大连市第八中学招生简章》(非官方)
文章
取消

《大连市第八中学招生简章》(非官方)

作者:如上所示

参演人员:***

“咳咳!这是哪?”我睁开双眸,疑惑的看向四周。“我不是死了吗?”

四周是一个纯白的房间,我的双手被绳索绑在一起,双眼也被蒙上,整个人被紧紧的锁在床头。

我只得静静的躺着,回忆着一切。

我明明被渣男贱女合伙锁在房间里,被熊熊大火淹没,失去意识前,我看着熊熊火海,发誓若能让我重来一次,愿付出一切。

“付出一切吗?”我突然想到什么似的,伸手摸向胯下,“我擦,变女的了?真付出一切。”

冷静了一会,我眼中一阵锋芒“变成女的也没什么不好,上一世搞gay被人唾骂,现在我是女的,谁敢说啥?”

忽然听见门锁一声咔咔响声,我连忙装作昏迷。

“醒了?”

一阵富有磁性的男声响起,我感觉眼前一片光亮,蒙眼的黑布被揭开。

刺眼的光刺向我的双眼,静了一会儿,我睁开双眼,面前就是男人放大的俊颜,刀削般的侧脸,领口掀开,衬衫下是流畅的肌肉曲线。一双多情的桃花眼扫视着我,眼底却带着不宜察觉得温柔。

是***!那个上一世唯一维护我的人,我是虔诚化作灵魂观看那个世界,只有他动用自己的所有财力,帮助我让渣男贱女身败名裂,又抱着我的尸体从30层的高楼一跃而下,以身殉情。

重来一世,我不会让爱我的人失望。

我一把搂住他的脖子,眼光瞬间湿润:“好想你啊,老公……”

他似乎愣了愣。

“你……你回来了?”

难道他也重生了?

“婉婉,你听我说,我们绝对重蹈覆辙,如果你愿意……”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一把搂住她的脖子,印上双唇,一股冷冽的气息在口中流转,他似乎明白了什么,肆意的攻城掠地,直到双颊红润,双眼迷离,无法呼吸,唇瓣红肿,他猛的把我摁在墙上。

“我们是不是该说说计划,绝不能重蹈上一世的覆辙,首先你得先学点知识,给你挑个学校,嗯?”

“老公……我想去八中……”

“?为何?”

“因为八中具有全大连市最好的地理位置,最负责任的教师团队,颜值最高的学哥学姐,老师们对学生们会做到高度负责,而八中作为大连中心的西安路,更是可以以整个西安路为食堂。以西安路为圆心,全部都是八中的势力范围。巴中寸土寸金,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,有食堂礼堂教学楼等,极度高端的设计使八中更上一层楼,八中的校训也是极具教育意义,惜时坚韧创新,短短六个字,简短却涵盖着未来整个时代的发展,他时刻教育着学生努力向上,未来,八中学子必当再创辉煌。八中作为大连市的前三甲,发展前途也是一片光明,八中的机器人社团更是在国际比赛中多次拿到一等奖,社团嘉年华等活动也是十分受新生欢迎,整个学习气氛非常完美,没一个能考进八中的学生都是经过严格筛选,所有同学都是阳光向上的努力少年,带着所有人一起进步,一起努力,一起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奋斗,八中学子必当带着满腔爱国热血,走向一片辉煌的康庄大路!!!选择八中,选择未来!

(end)

本文由作者按照 CC BY 4.0 进行授权

小八vs辽附

八中-网络归档系列介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