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想投稿吗?来看看
文章
取消

想投稿吗?来看看

我们欢迎所有八中人投稿。无论一本正经还是歪门邪道,我们都期待你的文字、图片或声音。当然不要搞太歪

一:投稿?

投稿,不过就是写一篇文章,配上几张图片,或者可以插入一段音乐。想说什么都可以来投稿,长短不限。

我需要想到什么才能来投稿?

举个例子,朋友圈常常看到部分同学深夜emo。无论是否擅长,他们在试着用语言来表达自己。或是简短的几句话,或是引用几句名言。既然这些话能发到朋友圈里,那么它们就都可以用来投稿。

另外,技术性的文章,自己写的小说等,也可以来投稿。

平常不想说的一些话,这里可以说吗?

有些话在平时,你可能没有好机会说出口,或者觉得这些话对于某些人不合时宜。比如对于学校里、乃至社会上某件事的看法;对某句话的思考与感悟等等,这里不再举出太多。这些都可以发出来。不恰当的说,你可以投稿的内容=所有你可以在公共平台上说出来的话+所有你敢在八中表白墙发的内容+部分你不敢在八中表白墙发的内容。

我不想让别人发现我是某篇文章的作者,这会使我很难受

这正是我们博客的优点——投稿时可以完全匿名。

由于你使用邮件向我投稿,与任何其他社交账号都没有关系。如果不想,你可以不用透露任何包括微信号、QQ号等信息,我也无法通过一个发件人的邮箱地址来判断你的身份。

投稿时你当然需要标注文章作者名。不过这个名称是你可以自己拟定的,只取决于你个人的选择。你可以把作者名写成你的外号、笔名、某个账号名,等等。如果你愿意,也可以写自己的姓名。总之,你的话可以被别人看见,但你的身份不会被别人知晓,如果你希望这样的话。

投稿时,不要冒充他人。不要冒充他人。不要冒充他人。

二:投稿方法

投稿方法很简单。简略看一下即可。

1.发送你的投稿内容

从页面左下角(导航栏)点击邮件图标,可跳转到我的联系方式。请发邮件到这个邮件地址,或者发送QQ消息。

如果想写长文的话,你可以考虑使用markdown格式或者word文档。简短的投稿直接发送文字即可。

另外,我们的投稿可以添加音乐、音频、视频(bilibili外链)等。

2.注意事项

  • 投稿时有2个要素是必备的:你的文章题目和要显示的作者名。
  • 长文章可以添加章节回目的标题。
  • 博客支持一些特殊的排版布局。对于这些布局,请参考博客开发者的介绍网页。这些格式你都可使用。
  • 投稿音乐时,你可以从网易云音乐找到一首音乐后,将其网页链接(分享链接)发过来,我可以进行处理以添加到文章。若要投稿你自定的音频,或者网易云音乐无法找到的音乐,请把音频文件发过来。我们将会把这段音频上传至喜马拉雅以保存,请知悉并确保你拥有此段音频的版权。(例如不能发送VIP音乐)
  • 要在文章中插入视频时,需要将视频投稿到bilibili。这一步我们建议你自己做,之后把投稿的分享链接发送过来。还有一个备选项是将视频上传到腾讯视频,但是tx视频播放器有广告,所以不推荐。

三:投稿之后

投稿后你,如果需要对文章进行替换修改,或者进行删除,也可以按照上面步骤进行,不过请首先提供现有文章的链接,以便我进行处理。


总之,投稿是一个很简单的动作。想说什么?快来投稿吧。

本文由作者按照 CC BY 4.0 进行授权

大连八中方舟文学社

八中表白墙:315-318